汝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天富到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02-04 10:02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天富一行到法院视察指导工作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杨松播)2月3日上午,汝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天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鹏,副市长范响立一行莅临汝州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向该院干警送来了新春的美好祝愿。

汝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天富一行到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在法院二楼会议室,陈天富认真听取了汝州法院2017年春节期间开展的“春雷行动”工作情况汇报。陈天富充分肯定了这次“春雷行动”所取得的成绩,并对积极参加此次行动的干警致以诚挚的慰问。

汝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天富一行到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陈天富指出,该市法院抓住春节这一执行工作的“黄金期”,开展“春雷行动”重拳打击“老赖”,用足用好法律赋予的权力,最大限度地保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贡献,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协调解决法院实际困难。同时,也希望汝州法院全体干警牢固树立司法为民宗旨意识,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更好地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