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敲定墙改与建筑节能工作八项重点

2017-02-03 15: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徐勇利 康建标)2月3日,农历正月初七是新年上班的第一天,上午八点,汝州市建筑节能推广站拟定的新年第一个会议如期召开。

  会议在全面总结2016年工作的同时,明确提出了今年全市墙改与建筑节能工作八项重点。

  加大墙改与建筑节能工作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报纸、广播、电视等新闻媒体,广泛进行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宣传,让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工作真正走近群众,深入人心。

  加强新型墙材产品质量和应用监管,严格确认管理程序和市场准入,开展产品质量抽检,确保汝州城乡新建建筑工程新型墙材使用率和全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

  严格落实《河南省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征收管理和使用实施细则》,把好专项基金征收关,应征尽征,努力提高基金征收率和解缴率。

  围绕民用建筑节能65%的标准,组织和开展好建筑节能专项检查和日常巡查,确保汝州新建建筑工程节能标准执行率和施工实施率达到省定目标要求。

  拟定《汝州市装配式建筑实施意见》并在全市贯彻实施,以加快推进汝州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

  强化督导,目标管理,确保按期完成省定的第八批“禁实”乡镇温泉镇的“禁实”工作验收。

  加快绿色建筑发展步伐,制订绿色建筑管理办法,加强技术培训,开展技术服务,推动全市绿色建筑工作更上新台阶。

  通过限制低效产能生产、加快现有新型墙材企业的技术改造和产品升级、规范行业管理和提高生产新型墙材企业的准入“门槛”等,多举措推进汝州墙材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据了解。今年,汝州市墙改节能管理部门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宣传、推广并举,管理、服务并重,努力开创汝州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工作新局面。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