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公路管理局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学习动员会

2017-02-06 15:38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公路管理局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学习动员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丹)2月6日上午,汝州市公路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学习动员会,公路局机关全体、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该局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认识创先争优活动、如何把握创先争优活动、如何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等几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对这次活动计划、活动主题和载体设计等进行了介绍,就有关活动开展提出了要求。动员会后,按照方案统一部署和要求,就第一阶段学习内容,结合各科室工作实际进行了分组学习动员,本次活动共分学先进、找差距;建制度、定措施;明任务、强督导和细考核、严奖惩四个阶段。

汝州市公路管理局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学习动员会

  该局表示,通过活动的深入开展,旨在进一步提高履行职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努力建设合作、和谐、高效的学习型机关单位,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打好汝州公路事业的翻身仗,实现公路建设事业新的跨越。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