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环保局参加省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和精神文明建设会

2017-02-06 15:41 来源:映象网

汝州环保局参加省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和精神文明建设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赵书照)2月6日,省环保厅召开2017年全省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视频会议,汝州市环保局组织局班子成员及全局中层干部在二楼会议室分会场参加会议,收看郑州主会场实况。

  会议总结了2016年全省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全面部署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由省环保厅副厅长、党组成员陈新贵主持,省监察厅副厅长孙运锋,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和平出席并讲话,省环保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喜云代表厅党组对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2017年全省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汝州环保局参加省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和精神文明建设会

  会议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突出重点,强化落实,努力实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突破;三要夯实责任,细化措施,确保各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任务落到实处。部署安排了六个方面重点工作: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格执行党章、《准则》和《条例》;健全完善对环保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坚持不懈推进作风建设;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会后,汝州市环保局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本次视频会议精神,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纪律意识、担当意识和风险意识,牢记职责,敢于担当,认真抓好关键环节,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