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余人畅游汝河 人山人海看热闹 汝州冬泳赛养眼

2017-02-09 15:5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蒙乐 马向珂)当新年的钟声还在回荡,一个生机盎然的春天已经悄然走来:200余人畅游汝河 人山人海看热闹,汝瓷故里汝州举办的一场迎新春冬泳邀请赛赚足了眼球!2月9日上午,波光粼粼的汝州汝河南岸盛装待客,来自全省25支代表队的200余名冬泳健将通过冬泳运动,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阳光生活理念。

参加比赛的队员

 

现场观众人山人海 

  现场盛况:队员盛装下水捉鸭子,岸上人山人海看热闹。

  前一天的一场冰雪尚未消融,今天的天气十分寒冷,但丝毫不影响冬泳健将们的热情。参加各个项目表演赛的队员们精神抖擞,英姿勃发。“我宣布:2017年河南省汝州市‘农商银行杯’迎新春冬泳邀请赛开幕!”上午10:30分,随着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沧海宣布赛事开幕,来自汝州的冬泳健将,通过简单地热身,首先来到赛区,盛装下水。刺骨的水中,他们自由欢快地游着;岸上,观众人山人海,不时地呐喊助威。

队员简单地热身准备盛装下水比赛

  盛装下水表演结束后,来自各地的代表队陆续有序下水,畅游汝河。

冬泳队员抓鸭子比赛

  “扑棱”,鸭子被抛入河里,冬泳队员旋即展开抓鸭子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活泼。经过一番拼杀,抓到鸭子的健将举起鸭子,向观众展示战利品。岸上发出一阵欢呼。

冬泳队员抓鸭子比赛

  汝州市冬泳俱乐部理事长李岳利告诉映象网记者,本届赛事共有来自全省郑州、三门峡、确山等地市的25支代表队的200余名选手参赛。“由于接待能力、天气等原因,这次赛事的预告及媒体相关新闻报道 ,我都没敢在我的微信朋友圈转发,汝州游泳俱乐部在全国有很好的声誉,一旦转发或发出邀请,参赛人数将很难控制。”

为参赛队伍颁奖

  赛事:媒体全方位关注,众单位鼎立支持。

  泳动汝州情,共圆中国梦。为推动汝州市全民健身活动的持续开展,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建设生态汝州、智慧汝州、健康汝州、文明汝州、幸福汝州,由中共汝州市委宣传部、汝州市卫生计 生委、汝州市体育局、汝州市旅游局、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汝州人民广播电台、映象网汝州 频道、汝州游泳俱乐部联合承办了2017年河南省汝州市“农商银行杯”迎新春冬泳邀请赛。

  本届赛事,得到了汝州广播电视总台的高度关注。一辆电视直播车和投资近200万购置的奔驰广播直播 车全部开到赛场,为赛事服务。总台派出十多名记者及技术人员全力保证赛事直播及新闻报道。“原定 启用航拍器进行航拍,但由于天气起风,航拍器抵达现场,考虑安全等问题,无奈被迫放弃。”

  汝州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局长魏富申说, 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近年来致力讲好汝州故事,传递好 汝州声音。会当击水三千里,自信人生200年。今天,全省各地的冬泳爱好者欢聚汝州,激情畅游汝河 ,这对宣传汝州、推介汝州,推动汝州全民健身活动及健康汝州建设持续深入开展,将起到了积极地推 动作用。

  当天的赛事,还得到了大河报、大河网、映象网、搜狐等媒体的关注,他们派出精干记者现场采访报道 。

  此次大赛的举办,同时还得到了汝州市水利局、汝州市济仁糖尿病医院、汝州市青评双语学校、韩琴汝 瓷、汝州市卫超眼科医院、章林门业有限公司等单位大力支持。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