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大红灯笼高高挂 披上新衣迎灯节

2017-02-09 16:11 来源:映象网

洗耳河街道:大红灯笼高高挂 披上新衣迎灯节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 梁晓柯)“灯笼一挂呀,就是好看,就更有过节的感觉了”。汝州市民路过洗耳河街道办事处的行人看到办事处路旁挂起了灯笼,禁不住交口称赞。

  随着灯节脚步的临近,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为全市人民营造送上一个喜庆、欢乐、红火的新春景象,让辖区人民感受到浓浓的“年味”,洗耳河街道结合辖区实际,组织人员在办事处大院和辖区主街道悬挂印有“中国梦”、“欢度灯节”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为主要内容的红灯笼。

  随着红彤彤灯笼的一个个挂上树梢,节目的气氛扑面而来。金鸡报春来,瑞雪迎春到。昨天,飞舞的雪花更是增添了节日热闹、喜庆的气氛。飞舞的雪花、火红的灯笼……这一幕幕,将新春的味道和激情完美呈现,将灯节的气氛一步步推向了高潮……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