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领导参观钟楼街道元宵节灯展

2017-02-10 16:4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2月9日晚,汝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天富及市四大班子领导李运平、张留华、陈国重、郭杰、杨辉星、张平怀、张耀峰、余占营、张延芳到龙山大道南段钟楼展区,观看2017年元宵节灯展,与市民一道共庆即将到来的元宵佳节。

  钟楼街道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灯展筹备工作,连续三天安排一百多名安装工人冒着雨雪加班加点,截止正月十三,参展的花灯已全部安装调试到位,五彩缤纷的花灯展览将为全市人民送上一道精美的节日文化大餐。

  陈天富边观看边听取钟楼街道领导关于灯节布展情况的汇报,对钟楼灯展整体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陈天富强调,元宵节灯展作为汝州市一项重要的节日文化活动,承载了群众的期盼,更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希望钟楼街道要突出细节,精心做好灯展各项筹备工作,将本届灯展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广大市民欢度元宵佳节营造更加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现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同时,要把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对灯展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再检查、再落实,做到万无一失,确保灯展活动安全顺利举行。

  据了解,钟楼街道此次灯展区域共分三块:一是东区灯展,也是主展区,具体位置从四知堂路与龙山大道交叉口由北向南至梅兰科技东门口,辖区参加灯展活动的有34家,灯展全长600米,参展花灯均由洛阳、开封等全国较知名、有实力的灯展生产企业制作,总投资不低于150万元;二是市人口文化园游园北路的灯笼一条街,全长330米,总投资近20万元,增添了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汝州精神、家教家风等十余项积极向上的标语口号,让广大市民在寓教于乐中度过一个喜庆节日;三是机关灯展,对机关大楼里外进行了全面灯光布置。今年,钟楼辖区所有灯展投资不低于200万元。同时,为保障灯展活动顺利举办,机关还专门抽调30余名有责任心的工作人员,全时段、无缝隙上岗巡查,全力做好元宵节灯展期间的安全保障、正常供电等工作,切实将做好灯展活动放在心上、扛在肩上。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