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汝州举办首届元宵文化节非遗展演

2017-02-11 15:59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政府副市长杨英武主持开幕式
  
  汝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杰致词
  
  高跷
  
  现场观众人山人海

  映象网汝州讯(杨增强 陈蒙乐) 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为营造健康、向上的传统文化氛围,2月11日(农历正月十五)汝州市在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隆重举办首届中原(汝州)元宵文化节—古韵汝州·大美曲乡“汝行杯”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为全市人民奉上了一道节日盛宴。省文化厅副厅长孙鹏以及省民协等领导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由汝州市政府副市长杨英武主持,省文化厅非遗中心主任裴景岭、汝州市政协主席陈国重共同为南狮点睛,拉开了展演的序幕。

  来自于全国各地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舞狮、高跷、中原大鼓等精彩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据了解,此次展演邀请了一系列国家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集中汇演,着体现出汝州人民热爱文艺的生活态度,非遗展演也将助力汝州市文艺事业的蓬勃发展。

  汝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杰希望全市爱心企业和各界人士共同关心支持汝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文艺事业繁荣,为建设生态汝州、智慧汝州、健康汝州、文明汝州、幸福汝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