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卫计委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2017-02-16 10:3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乐乐)2月15日上午,汝州市卫生计生委召开贯彻学习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无路可逃》、《沉沦》。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高建军在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晓伟在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不断学深悟透、学透悟懂,切实做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纪委决策部署上来,以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的做法和“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思想觉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委机关各科室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与当前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做法紧密结合起来,把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的要求与做法自觉贯彻到当前各项工作中,不断有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全市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政治常态。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