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王寨乡学习贯彻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2017-02-16 10:36 来源:映象网

王寨乡学习贯彻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王寨乡学习贯彻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振旭)2月13日,汝州市王寨乡召开了由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参加的会议,学习贯彻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及市委书记高建军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学习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晓伟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站位全市发展大局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传达了市委书记高建军在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寨乡学习贯彻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精神、新要求上来,统一到市纪委对反腐倡廉工作的新部署、新举措上来,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加强监督检查,持续正风肃纪,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

  加强廉政教育。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纪律意识,自觉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深刻领会,推动王寨的党风廉政建设更好更快地发展。

  深化作风建设。加强对中央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的监督检查,常态化推进正风肃纪,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新常态,不断营造王寨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加大监管力度。加强对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中人权、财权、物权、事权的监督;加强对重大决策部署、重大民生项目、村级资金、扶贫资金的监督检查;要努力针对职工群众反映较强烈的问题,调查研究、制定对策,铲除发生问题的根源。

  加强执纪问责。乡纪委成立执纪小组,向社会公布投诉举报电话,畅通投诉举报渠道,通过明察暗访、集中检查、调查取证等方式广泛收集社会反映的问题线索和督促检查发现的问题线索,对发现的党风廉政建设问题依纪从严处理,并集中通报曝光,发挥震慑和教育作用。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