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洗耳河街道:全面推进辖区全域旅游工作

2017-02-20 16:54 来源:映象网

汝州洗耳河街道:全面推进辖区全域旅游工作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 梁晓珂 李增西)汝州洗耳河街道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开展辖区全域旅游规划工作。2月19日上午,山西风光旅游规划设计院和河南清明上河人家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专程到洗耳河街道进行全域旅游规划调研,推进辖区此项工作开展。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洗耳河街道工委书记韩建国等关于辖区游园建设、植树造林、廊道绿化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辖区见缝插绿、绿满洗耳等初步规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随后,调研组又分别来到滨河大道、汝河沿岸、G344国道等实地查看,并从专业的视觉对洗耳河街道开展全域旅游工作进行指导。

  下一步,洗耳河街道将秉承绿色发展的理念,以协调推进滨河大道、汝河沿岸环境整治、G344国道两侧绿化等项目为契机,提升洗耳河街道辖区形象,积极打造洗耳辖区旅游亮点,为汝州市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