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绿色护家园】汝州市总工会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17-03-08 09:49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总工会学雷锋志愿者积极参加义务植树

汝州市总工会学雷锋志愿者积极参加义务植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军现 薛玉磊)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积极为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和国家园林城市做贡献,3月7日上午,汝州市总工会组织32名学雷锋志愿者,到小屯镇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8点,全体志愿者迎着春风,踏着芬芳来到了小屯镇塔山脚下,大家热情高涨,在该镇领导的统一指挥下,按照技术人员的要求开始行动栽种树苗。在植树过程中,大家欢声笑语,不怕苦、不怕累,有的分发树苗,有的挖坑下苗、有的培土踩实,认真细致的载种每棵树苗,由于树苗品种的原因,不少同志的手指被扎伤,但没有一名同志叫苦叫累,热闹的场面温馨而快乐。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共植树400余棵,使空旷的山岭披上了绿衣焕发了生机,受到了当地群众的赞扬。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