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旅游局荣获河南省旅游工作单项类先进单位

2017-03-08 09: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牛倩)近日,汝州市旅游局荣获2016年度河南省旅游工作单项类先进单位,被河南省旅游局授予“2016年度河南省旅游项目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先进单位、质监执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6年,该市旅游局抢抓机遇,与时俱进,积极编制大旅游规划,强势开展宣传推介,切实加强旅游行业管理,全市旅游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推进扩大旅游投资,加强开展旅游招商工作,2016年全市在建旅游项目5个,招商引资项目1个,投资总额达96.6亿元,全年累计实现投资10.3亿元,在“2016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上,该市的湿地公园项目参加了现场签约仪式;切实加强旅游行业管理,依法依规开展了对户外组织、QQ群等涉嫌非法从事旅游业务的专项整治活动,先后对17家户外组织和个人进行了整顿治理,活动成效显著,有力打击了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行为,社会反响良好。

  2017年,汝州市旅游局将再接再厉,继续围绕市委提出的建设“汝瓷文化名城、山水宜居绿城、豫西南区域性中心城市”及“六型”城市的总体目标,以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市为基础,以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目标,以“三个小镇”(汝瓷小镇、温泉小镇、云禅小镇)建设为抓手,发挥支点带动作用,打造汝州旅游的品牌形象,加快旅游景区改造升级,探索全域旅游发展模式,推动汝州旅游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使汝州旅游业真正成为富民强市的支撑产业和人民群众最满意的现代服务业。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