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洗耳河街道:调动干部积极性 甩开膀子加油干

2017-03-16 10: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 梁晓柯)3月15日,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汝州市委关于充分调动干部积极性激励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意见(试行)》文件精神,使街道每一名工作人员知悉市委文件精神,动员广大干部职工解放思想,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创造性、建设性的开展工作。

  该街道负责人要求各班子成员和第一书记认真学习,仔细研读,并写出心得体会,把贯彻文件精神落实到当前街道办事处承担的各项重点项目建设中。

  目前,该街道承担着棚户区改造、洗耳河综合整治、G344国道建设、滨河路建设等市重点项目工程,工作难度大、任务重,涉及面广,情况复杂。该文件的出台和实施,为想要干事创业的干部解决了思想上的后顾之忧,将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最大限度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创造性,使大家解放思想、放开手脚,在重点项目建设中撸起袖子、迈开步子、甩开膀子加油干,助推洗耳河街道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