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厅督查组莅临汝州市调研春季林业生产工作

2017-03-16 16:4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少伟)3月14-15日,省林业厅党组成员、省政府护林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徐忠一行莅临汝州市督查指导2017年春季林业生产工作。

  3月14日下午,督查调研组首先对焦桐高速山区段的荒山造林和平原段的绿化进行了督导检查,深入广成东路景观大道绿化现场,实地查看绿化情况。

  3月15日上午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天富在市委常委会议室会见了督导调研组。之后在市林业局局长鲁武国的陪同下查看了宁洛高速绿化工程、乡镇(街道)生态廊道、荣誉林及汝河国家湿地公园等现场的造林绿化情况。鲁武国对该市造林、森林抚育、森林防火、林业育苗、病虫害防治行动情况等春季林业工作向督查调研组进行了汇报。

  据悉,督查调研组对该市主要领导亲自抓造林绿化工作,创新工作举措和投资渠道,早部署、早安排、高标准、高要求、大手笔,大投入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