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林业局:做好“中国·汝州杏花节”护林防火工作

2017-03-16 16: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少伟)2017年3月15日上午,汝州市林业局森林消防大队召开全体会议,安排部署“2017中国·汝州杏花旅游文化节”护林防火工作。

  会上,森林消防大队负责人传达了《关于印发2017中国·汝州杏花旅游文化节活动方案的通知》(汝宣交文教卫旅组〔2017〕32号)文件及相关会议精神,对杏花节期间的护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主管领导做了重要讲话,按照文件要求,杏花节期间,森林消防大队将协同市交警大队、大峪派出所、市森林公安局负责道路交通安全、车辆管理及森林防火等工作,为节日活动提供安全保卫。

  节日期间,森林消防大队要全员在岗,村级护林防火队员要坚守工作岗位,要协同森林公安局构筑起宣传、预防、扑救与惩治“四位一体”的护林防火体系,确保杏花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