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渑池法院举行

2016-11-28 14:49 来源:映象网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渑池法院举行

  会议现场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渑池法院举行

  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闫春香作全会精神宣讲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渑池法院举行

  法院全体党员干警参加报告会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王俊生 通讯员 代文官 王凯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院党员干警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根据县委宣传部的安排部署,11月25日下午,县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渑池县法院举行。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闫春香作全会精神宣讲。法院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明岚主持。

  报告会上,闫春香讲师以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三个文件为主线,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方面,结合具体事例,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地阐述和生动地解读。

  闫春香说,党内互称同志,会在全社会形成一种导向、一种倡导、一种风尚,有利于营造平等氛围,有利于纯洁关系,有利于增加信任,有利于传递正能量,有利于凝聚共识,有利于集智聚力。

  整场宣讲报告内涵丰富、语言生动,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进一步增进了党员干警对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党员干警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反响热烈。

  会后,广大党员干警一致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积极落实“两学一做”等主题实践活动要求,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编: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