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供电公司:业扩报装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2016-07-21 17: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辉 董孝礼)7月18日,从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营销部门获悉,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新装增容11.07万户,容量达164.57万千伏安,新装增容户数及容量增长分别达161.7%和83.67%,业扩报装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今年以来,商丘公司积极研究经营对策,奋力开拓电力市场,努力促进新增用电客户的不断增长。该公司制定了业扩报装流程环节责任考核明细表,建立了业扩报装服务时限考核机制,进一步完善了业扩报装的全过程协同,缩短了报装时限,提高了工作效率,促进新增客户的不断发展;加快对新建居民住宅小区及合表用电小区“一户一表”的改造推进力度,进一步规范“一户一表”建设工作流程,共完成了187个新建住宅小区的“一户一表”建设任务;做好重点工业项目及工业园客户的报装跟踪,为大企业用电开通“绿色通道”,共完成42个重点项目和工业园客户的报装工作。同时,该公司还积极实施电能替代,对商电铝业家属院附近电网进行了升级改造,并与原由电厂直供的8千户居民建立了建立了供用电关系,促进了业扩报装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