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供电公司:科学统筹确保度夏期间电网安全运行

2016-08-05 15:50 来源:映象网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工作人员向记者讲解调度室情况
工作人员向记者讲解调度室情况 
一线职工高温下检查设备
一线职工高温下检查设备
电网职工检查变电站安全设施
电网职工检查变电站安全设施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孟学君)8月5日上午,商丘供电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就今年商丘电网迎峰度夏期间关问题进行了通报。市委宣传部外宣办副主任夏凡,商丘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杨亚民、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界新闻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商丘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杨亚民致欢迎辞。他说,商丘供电公司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电网、管理、意识“三个现代化”建设为主线,积极服务全市工作大局、持续加大电网建设力度、全力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当好经济发展的“先行官”,争做服务大局的“排头兵”。
  市委宣传部外宣办副主任夏凡表强调,商丘供电公司要增强责任意识,高度重视迎峰度夏工作,确保全市人民用上电、用好电。他希望媒体做好舆论引导,营造电力快速发展的舆论氛围。
  发布会还就迎峰度夏期间供电服务和开展便民服务有关情况进行通报,对迎峰度夏形势及应对措施进行了汇报。
  供电公司相关部门就记者提出的迎峰度期间电网负荷、安全用电、自救措施及漏电保护装置普及等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会后,记者走进电网一线,对供电公司调度室,变电站建设情况与一线职工的工作状况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