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平原街道:关注特殊人群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工作

2016-08-08 10: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济成)连日来,商丘大地持续高温,为切实做好高温天气的防范应对工作,维护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特别是保障特殊群体人参财产安全,平原街道组织奔赴各村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贫困党员、贫困拆迁户、残疾人、孤寡老人。

  该街道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及时发布气象信息,使群众在第一时间了解高温天气状况,做好防暑工作,同时,利用宣传栏和发放防暑宣传单等方法,让群众掌握简单的防暑自救措施;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及时上报并处理因高温引发的突发事件,深入村组实地查看安全情况,收集好安全隐患及时上报;掌握沟渠的蓄水情况,切实做好防汛排涝工作;网格员对辖区供电线路、人流量聚集地、老旧小区等进行高温安全检查,排查隐患,做好防范,严防高温天气状况下发生安全事故。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