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阳工商分局召开文明诚信经营商户动员会

2016-08-08 10:23 来源:映象网

  睢阳工商分局召开文明诚信经营商户动员会

0808睢阳工商分局召开文明诚信经营商户动员会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英)8月4日下午,睢阳工商分局组织召开了全区文明诚信经营商户动员会,商户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分局监管股负责人宣读了《商丘市工商局睢阳分局致全区市场主体的一封信》、《开展文明经营活动共建文明商丘倡议书》、《文明诚信公约》、《文明诚信企业标准》、《文明诚信商场(超市)标准》、《文明诚信示范店标准》等,并介绍了关于推进文明经营活动的系列举措。

  副局长闫国民对全区文明诚信经营活动发出了总动员,要求全区广大经营者进一步统一思想,迅速行动,积极推进,抓好落实,在分头行动中加强联动合作,在突出特点特色中加强数据共享,同心、同德、有序、有力、有效地把全区文明诚信经营活动推向深入。与会商户代表纷纷表示一定守法、文明经营,争创文明诚信经营商户,为商丘市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