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土厅厅长朱长青到虞城县调研国土资源管理工作

2016-09-01 10:46 来源:映象网

  虞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颁发仪式

虞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颁发仪式

调研不动产登记中心整体情况,先后到服务大厅、办公区、档案室、综合办理区

调研不动产登记中心整体情况

朱长青厅长在不动产登记中心综合业务区指导工作

朱长青厅长在不动产登记中心综合业务区指导工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许功良 张明 ) 8月30日上午,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朱长青到虞城县调研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商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仲田,商丘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幸生,中共虞城县委书记朱东亚,虞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洪立,虞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崔玉峰陪同调研。

  朱长青一行先后到稍岗镇国土资源所、利民镇国土资源所、虞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对该县乡镇国土资源所建设和不动产登记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用好城建用地增减挂钩政策,搞好精准扶贫工作。积极引进社会资金,切实加大旧村拆迁复耕工作力度,将增减挂钩节余指标在全省范围内有偿流转使用,所得收益及时足额返还农村。二要创新村镇建设规划管理体制,实现村镇建设规划和乡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两规统一管理,强化乡镇国土资源所村镇建设规划管理职能。三要充分发挥好不动产登记中心的便民作用,将不动产登记的重心向乡镇国土资源所延伸,为群众提供便利快捷的不动产登记发证服务。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