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大型健康义诊活动

2016-09-14 10:56 来源:映象网

院长韩传恩正在接诊

院长韩传恩正在接诊

副院长正在接诊

副院长寇学斌正在接诊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邦建)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持续开展“千医进千村服务万家”三项活动,与国药控股商丘有限公司一同走进虞城县稍岗镇韦店集村,为当地群众开展了“送医疗,送健康”服务。 

  此次活动由院长韩传恩带队,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了皮肤科、消化科、骨科、神经内科、心内科、妇科、儿科、普外科、内分泌科的医疗专家和门诊部、护理部的医务人员为前来参加义诊的基层群众进行了免费诊疗和健康检查。

群众询问

群众询问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韦店集村包括8个自然村,村民2160人,其中有贫困户163人,村医疗条件相对不足,村民医疗保健意识不强,村中常住老人与儿童居多,就医较为不便,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医疗队耐心、细致地为来诊群众分析病情、开出处方并做出阶段性的康复保健指导,在很大成度上缓解了当地群众就医难的问题。 

  市第一人民医院响应市卫计委号召开展的“千医进千村服务万家”三项活动自2015年初开始,已经持续进行了一年多,医院已经将走进基层义诊和派驻长驻村医疗专家做为一项常态工作来抓,此项医疗公益服务事业的坚持,也为推动我市的基层卫生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