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应天书院大讲堂启动

2016-09-20 16:34 来源:映象网

   应天大讲堂

应天大讲堂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任艳美)近日,商丘师范学院举行应天大讲堂启动仪式暨第一讲开讲。该校党委书记介晓磊作第一讲专题报告,各机关单位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共计8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并聆听了报告。

  介晓磊以《应用型大学建设与应用型人才培养》为题从拥抱变革,紧紧抓住历史机遇;应时合势,科学谋划顶层设计;转变观念,深刻理解本质内涵;精准施策,着力聚焦重点难点;拓宽途径,积极探索方法路径等五个方面,对应用型大学建设与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阐释,并在此基础上就商丘师范学院如何应时合势,积极推进转型发展,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站位全局、立意深远、紧贴实际进行了深入细致、科学合理地构思和展望。

  据悉,“应天大讲堂”将依托商丘师范学院得天独厚的人才和智力优势,遵循凝心聚力、协同育人、服务转型、繁荣文化的宗旨,以宣传大政方针、开展主题教育、传播精神文明、引领先进文化、服务转型发展、打造学术高地为主要内容,打造成富有活力,内容丰富,卓有影响的文化品牌,成为学校对外宣传、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