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工学院举行“2015感动工学院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2016-09-23 09:43 来源:映象网

颁奖晚会现场

颁奖晚会现场

晚会歌舞

晚会歌舞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郭顺利 褚兆华 朱文波)9月21日晚,由商丘工学院 “2015感动工学院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该校田径场举行。

  商丘工学院“感动工学院人物评选委员会”根据推荐材料,经过初选、候选人公示、校评审委员会评审等工作阶段后,共推选出11名个人和2个团体。他们分别是“用舞步雕刻梦想,用奋斗舞动青春”的程鑫鑫,“爱岗敬业、乐于付出、孝对母亲”的刘新伟,“用执著书写永不言弃,用知识播撒青春梦想”的付杰,“视校如家,乐于付出,默默工作”的马永斌,“平淡如行云,质朴如流水”的张得强,“执着坚守,勇于承担复兴中华传统文化责任”的刘亚兵,“背着母亲上大学的孝女”张娇,“爱岗敬业,以校为家,怀揣千里梦想,舞动两袖清风”的王丽芹,“自立自强、无所畏惧”的赵广杰,“商工园林中的辛勤园丁”丁兰领,“用爱与责任筑起大爱精诚”的李金展。他们用执着的坚持,坚定的信念,心无旁骛地用自己的行动为学校不断输送正能量。 此外还有“用肩膀扛起责任,用情怀晕染党旗,默默付出的幕后英雄”大学生党建助理员工作站(团体),以及“积极探索、躬行实践、不忘初心、坚韧不拔”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队伍(团体)。

晚会歌舞

晚会歌舞

获奖人物合影

获奖人物合影

  感动工学院颁奖期间学校还精心为大家准备了一场视听盛宴。舞蹈《秀色》、配乐诗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歌曲《映山红》、双人舞《烛光里的妈妈》、歌曲《奉献》等节目在迎合晚会“感动”主题的同时也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