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工学院:“世界无车日”节能减排迎蓝天

2016-09-23 16:26 来源:映象网

签名活动

签名活动

准备出发

准备出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袁梦 侯长保)为了共建蓝天绿水,倡导绿色出行,增强节能减排意识。9月22日“世界无车日”,商丘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志愿者们参加“世界无车日”大型活动。

  早上七点,该院20余名志愿者集合完毕,由商丘永安自行车负责人为志愿者们每人配发了商丘绿色自行车,随后,一道绿色的自行车队伍出发前往商丘火车南站。

志愿者前往目的地

志愿者前往目的地

  商丘市城管局负责人宣读本次活动目的及骑车路线,商丘市有关领导正式宣布活动开始。整齐、有序的队伍应声出发,成为道路上一条亮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践行交通文明的精神,绿色出行的精神一路上感染到每一位市民;志愿者们用自身的行动呼吁更多的民众参与到少开私家车环保理念和行动中来。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在签名墙上签字留念后合影,并表示会持之以恒,让绿色交通不再只是一句空话。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