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重点项目商丘凯泰国际汽配城开工建设

2016-09-29 17:53 来源:映象网

全貌

全貌预览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9月28日,河南省重点工程、商丘市重点项目商丘凯泰国际汽配城开工建设。此项目由江苏凯泰集团投资、河南中融凯泰汽配城开发有限公司兴建,位于金桥路与陇海路交汇处,总投资12亿元,占地320余亩,规划总建筑面积逾23万平米,建成后的商丘凯泰国际汽配城可入驻商户2000余家,实现年交易额30亿元以上,年创利税5000多万元。

内部景观

内部景观

  据了解,商丘凯泰国际汽配城是集产品交易、会展服务、商务办公、金融服务、行政服务、仓储物流、电子商务、餐饮酒店八大功能和汽车销售、汽车配件、汽车用品、汽车美容、汽车装饰、汽车维修、汽车改装、二手车交易、农业机械与配件、工程机械与配件十大业态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市场。

  商丘凯泰国际汽配城是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总公司联手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与河南中融凯泰汽配城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豫东23万方首个一站式国际化专业汽车后市场项目。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