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中医院免费为职工父母进行健康体检

2016-10-11 08:57 来源:映象网

职工父母等待体检中

职工父母等待体检中

职工父母接受免费检查

职工父母接受免费检查

重阳节为职工父母免费体检

重阳节为职工父母免费体检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马晴  柳明扬)10月9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为传承中华美德,弘扬孝道文化,同时,让职工父母分享医院发展成果,医院开展为职工父母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为做好此次体检工作,该院领导、工会、体检中心制订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包括体检项目、体检时间、体检流程和其他注意事项等。重阳节当天,职工们陪着自己的父母来到体检中心依次进行各项检查,副院长张士兰、工会副主席张喜云到体检中心看望了正在体检的职工父母,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在背后默默的支持与奉献。职工父母们均表示,看到医院不断发展壮大感到十分欣喜,感谢院领导的关心,今后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医院的发展,做好儿女的强力后盾,为医院的发展进步再做贡献。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