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县召开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征缴工作会议

2016-10-13 10:56 来源:映象网

  社会养老保险征缴工作会议

社会养老保险征缴工作会议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10月12日上午,该县在老干部活动中心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2016年度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征缴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孟祥亮出席会议并讲话。该县人社局、财政局、农业银行、各乡镇(街道办)党委书记或乡(镇)长、主抓新农保工作的副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所长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正波主持。

  薛局长首先将2016年度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目标、缴费标准、各级政府补贴标准、缴费时间安排、待遇领取人员年审工作安排等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告。  

  副县长孟祥亮在讲话时指出,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惠及千家万户。他要求各乡镇、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采取积极主动措施,切实做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扩面征缴工作,要高度重视,措施得当,把握好时间节点,注意事项,严格奖惩,按计划、按步骤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全县2016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工作顺利完成。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