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一打架在逃男子在车管所换证被抓

2016-10-13 17:15 来源:映象网

  工作人员发现犯罪嫌疑人

工作人员发现犯罪嫌疑人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健全)10月12日,商丘一位男子在商丘车管分所办证时,民警将其抓获,并移交看守所办案民警处理。该男子于今年三月份,因让路问题与别人发生纠纷将受害人打伤,成为网上通缉在逃人员。

  据了解,当日下午3时许,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车管分所王霞,为一位30多岁的男子办理驾驶证到期换证业务,在刷该男子身份证信息时发现,该男子是中国人民警察网上通缉的在逃犯罪嫌疑人。为了不使在逃办证男子起疑心,王霞借故说打印机故障,需要维修。两分钟后一大队副大队长孙传友与车管分所所长刘继仁一起将在逃男子成功抓获,并通知看守所办案民警将其关押看守所内。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李某,男,35岁,身高168,籍贯河南商丘,案件类别为故意伤害案。今年3月30日晚23时许,该在逃男子李某与被害人沈某某因让路问题发生纠纷,双方发生打架后,李某将沈某某牙齿打断三颗,经法医鉴定为轻伤二级(轻伤),李某属于网上通缉在逃人员”办案民警说。

  “驾驶证到期我去车管分所换证,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抓住了,我以为躲一躲就过去了,换证的时候还是被警察发现了,要是当初没有打人该多好。”李某后悔地说。

  目前,李某被关押在看守所内。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