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中医院为困难女职工发放医疗救助金

2016-10-14 09:02 来源:映象网

  商丘市中医院为困难职工送温暖

商丘市中医院为困难职工送温暖

发放困难女职工医疗救助金

发放困难女职工医疗救助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马晴)为进一步加大对困难女职工及其家庭的帮扶力度,减轻职工因病致困的压力。日前,商丘市中医院工会为两名困难女职工申请了医疗救助金。

  经过推荐上报、材料审核、入户调查和审批,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周玲玲一行人在该院工会副主任张喜云带领下,为商丘市中医院困难职工刘学兰、赵星送去了工会的温暖,并现场发困难女职工医疗救助金。

  两位困难职工均是重症慢性病患者,因病治疗和养护费用较高,家境相对困难。两位职工从周主任手中接过救助金后,感激不已,连连道谢。

  近年来,商丘市中医院工会不断完善困难职工帮扶方式,扩大困难职工帮扶覆盖面,努力为困难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得到了广大职工的广泛赞誉。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