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阳区城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1 15:31 来源:映象网

  增强四个意识  聚焦从严治党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10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10月30日,睢阳区城管局全体班子成员在睢阳区数字监督指挥中心召开会议,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睢阳区城管局局长王建东讲话

睢阳区城管局局长王建东讲话

全局党员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全局党员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睢阳区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东指出,睢阳区城管局自2016年6月被评为“河南省委先进基层党组织”以来,全局党员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思想路线,群众路线,全面维护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着力落实区五次党代会提出的睢阳“三年巨变”的宏伟目标。

  会议号召,全局党员同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本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全局党员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全局党员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接着,大家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展开激烈讨论。周经相副局长指出,身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当好人民公仆。随后副局长黄伟、赵艳华围绕环卫工人服务站的成立发表看法,环卫工人爱心早餐已经实施,各项配套服务措施已完善健全,此举能更好地为环卫工人服务,也为打造靓丽城市环境奠定物质基础。局班子成员祁利伟、毕松平、陈静等也分别就城市管理工作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10月30日晚间的央视新闻联播播出了该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画面,引起了全市城市管理系统的轰动。城市管理工作任重而道远,秉承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睢阳区城管局全局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实现“魅力古城·美丽睢阳”而不懈努力,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