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中医院第七届“膏方养生文化节”开幕

2016-11-08 10:30 来源:映象网

  开幕式上领导致辞

开幕式上领导致辞

  映象网商丘讯( 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柳明扬)11月7日,商丘市中医院门诊楼前聚集了众多市民,该院第七届“膏方养生文化节”在此隆重开幕。医院院长朱伯健、副院长张士兰以及部分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开幕式由该院副院长张柏华主持。

开幕腰鼓表演

开幕腰鼓表演

参加开幕式人员

参加开幕式人员

  商丘市中医院院长朱伯健致辞。他介绍,“膏方”是中医药丸、散、膏、汤、丹五种主要剂型之一,主要优点是服用简单,但又因人而异。本次活动作为市中医院面向社会人群,提供特色服务的一项高档保健治疗大餐,每料膏方制作都会严谨规范,同时,医院储备了千余种地道药材,为开方提供药材保证。

  医院还为17位膏方专家举行了“膏方养生专家”授牌仪式,张众主任代表膏方专家进行宣誓承诺。同时,开幕式期间,门诊大厅内有已制作好的养生膏方,供大家免费品尝。

  朱伯健院长宣布 “膏方养生文化节”正式开幕。

“膏方养生专家”授牌

“膏方养生专家”授牌

养生膏方免费品尝

养生膏方免费品尝

  本次膏方养生文化节将一直持续到2017年1月21日。活动期间,该院免专家挂号费、开幕式当天免膏方煎制费、膏方服用者还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医院还开设膏方门诊,保证膏方制作工艺水准,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方便、快捷、有效、优质的中医药养生保健服务。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