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民间传统体育大会开幕 设9大特色竞技项目

2016-11-10 08:5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秦玉良)11月9日,夏邑县长寿广场人山人海彩旗飘扬,热闹非凡。河南省民间传统体育大会在这里如期举行,来自全省160多支代表队,2000余人参加9个具有河南民间特色和广泛群众基础的传统体育项目的角逐。

河南省民间传统体育大会开幕

河南省民间传统体育大会开幕

大会现场人山人海

  副省长张广智、省体育局局长张文深、商丘市市长张建慧等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

  大会共设跳绳、鞭陀、拔河、踢毽子、空竹、风筝、象棋、舞龙舞狮、中国式摔跤等9个具有河南民间特色和广泛群众基础的传统体育项目。本次盛会是我省近年来民间传统体育项目发展史上规模最大、设项最多、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盛会,全省共有160多支代表队,2000余人参赛。

宣读誓词

宣读誓词

舞狮

舞狮

  夏邑县己连续举办了六届商丘市空竹文化节、三届中国·夏邑鞭阮文化节,吸引了全国各地及港澳台等22个省、市的体育爱好者前来参加。

  本次民间传统体育大会由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夏邑县人民政府主办,夏邑县教体局、太平镇人民政府承办。大会将从11月9日持续到11月12日。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