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业务集中学习活动

2016-12-06 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靓)为稳妥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建设,规范不动产登记流程,提高登记质量和效率,12月3日下午,睢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利用周末开展业务集中学习活动。

  该次活动学习的主要内容是《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做好当前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指导意见》(豫国土资规[2016]11号),结合近期登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中心主任王建军对《指导意见》进行了深入的分析。通过学习,全体人员都能够积极探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充分将具体工作与学习内容紧密结合,提高了办理业务水平,强化了为民服务意识。

  最后,王建军向中心全体人员提出要求:一是作为国土资源局窗口单位的工作人员,一定要注意言行,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提高服务质量;二是简化办公程序,提高办事效率,能一次办成的事决不让群众跑第二趟。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