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国土资源局全面开展2016年土地变更调查工作

2016-12-19 10: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袁鹏 刘春洁)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开展2016年度全国土地变更调查与遥感监测工作的通知》(国土资发﹝2016﹞133号)文件指示精神,睢县国土资源局召开2016年度土地变更调查工作会议,局长李保刚主持会议,地籍、监察、耕保、利用、用地、规划等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首先,李保刚宣读了2016年度土地变更调查领导小组名单,通报睢县2016年度土地变更调查与遥感监测图斑及数据分布情况,部署、压实变更调查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大家要增强做好2016年土地变更调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变更调查工作的重要性。按照“白天外业调查,晚上内业汇总”的工作思路,对每一处图斑进行现场核实,按要求将图斑号、地块面积、耕地面积、土地现状、用地时间等基本情况逐一进行认真核实登记。在实地核实登记的基础上,进一步对每一个图斑的合法性进行核查。要准确把握调查工作时效性,同步推进图斑内外业核查;要加强土地调查成果质量把关,加大内外业抽样检查力度,尽快掌握真实准确的土地基础数据。行动一定要迅速,按照省厅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确保顺利开展好2016年度土地变更调查各项工作。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