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乔集乡黄河故道生态走廊苹果文化节隆重举行

2016-11-14 09:12 来源:映象网

苹果文化节开幕

苹果文化节开幕

乔集乡黄河故道声讨走廊苹果文化节

乔集乡黄河故道生态走廊苹果文化节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秦玉良)11月11日,虞城县乔集乡宁阳湖广场上人山人海,锣鼓喧天,丰收的喜悦写在每个果农的脸上。由虞城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乔集乡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乔集乡黄河故道生态走廊苹果文化节”在这里隆重举行,人们载歌载舞喜庆丰收。

  文化志愿者带来的戏曲、杂技、小品、舞蹈等精彩的文艺节目拉开了苹果文化节的大幕。经过果品专家认真细致的现场评比,5名苹果状元,10个精品苹果园,10个优质苹果园分别受到了奖励。同时,苹果节上还隆重表彰了一批为乔集乡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道徳模范、好婆婆、好媳妇。

文化节上舞狮表演

舞狮助兴

苹果节上民俗表演

苹果节上民俗表演

  乔集乡是全国优质红富士苹果百强乡镇,乡党委、政府立足实际,把“发展优质红富士苹果、培育做强富民支柱产业”做为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抓手,通过苹果文化节的举办,激励全乡果农不断学习钻研新技术,不断提高苹果品质,文化搭台,经济唱戏,引领群众脱贫致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