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首届“互联网+”创新大赛在商丘师院启动

2016-11-15 09: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冯景山 孟鑫)近日,商丘市互联网+创客论坛暨首届“创青春闯未来”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商丘师院举行。商丘师院和商丘市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市新闻媒体和全市创业青年代表等7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大赛的举办旨在探索共青团服务、创新、创业体制机制,将立足商丘、坚持民生,引造科技含量高、互联网+思维新颖的青年创业项目,搭建青年创新创业日常展示交流,为商丘市经济转型,商丘市产业地区发展提供人力、智力支持。启动仪式上,大赛评审嘉宾代表UFO创投执行董事、UFO众创空间联合创始人李玄一作了《创业与未来》的主题演讲,青年创客商丘自媒星创始人魏明月、宝岛科技联合创始人钱波、阿里巴巴集团农村淘宝合伙人王茜先后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

  商丘师院校长司林胜、商丘市委副书记苏长青和与会领导共同启动“华商农商银行杯”商丘市首届“创青春闯未来”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据悉,本次大赛面向全市创业或准备创业的青年,持续时间为两个月,参赛项目主要包括商工类、现代农业和农村电商类、互联网类以及APP类。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分为初创组和成长组两大类,参赛人员以个人或团队方式进行申报。同时在比赛期间将引入专业的、高水平创业辅导团队,对入围决赛项目进行指导帮扶和培育,并组织专门的项目交流对接会,邀请优秀风险投资机构与优秀项目开展资本对接活动。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