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国土资源局三举措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2016-11-16 10:5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吴晓洁 杨鲲鹏)为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睢县国土资源局对照承担的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认真开展“回头望”,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强化措施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一是突出重点开展“回头望”。该局局党组就年终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多次专题研究,并就年终目标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满腔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抓好年度目标考核工作,确保各项年终目标任务在12月底前全面完成,保证局在年终目标考核中,在去年的基础上晋位升级。

  二是加强督办落实工作。由分管领导牵头,组成督查组,开展目标任务交叉检查。对争取到省厅和市局加分并且超额完成全年目标的,将在年底考核中直接评为优秀等次。对未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因自身工作不力导致全局被扣分的,取消年终评优评先资格,确保业务股室抓住目标任务不放松。

  三是强化措施奋力冲刺。召开全县国土系统重点工作推进工作会议,对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认真总结前三季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同时,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缺点,明确各股室查漏补缺方向,要求对土地整理项目、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清理整顿违法违规建设项目工作等还未完成的目标任务,相关责任股室要倒排工期,攻坚克难,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目标任务。同时坚持每周通报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制定具体措施,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保质保量按要求完成。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