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工学院举行“关爱老人 奉献爱心”志愿活动

2016-11-21 09:56 来源:映象网

与老人开心交流

与老人开心交流 

和老人聊天

和老人聊天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尚海东 通讯员 秦崇胜 刘兆乾)为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关爱老人的优良传统,发扬广大青年学生的时代先锋作用,提高在校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意识,商丘工学院教育与现代艺术学院2016级艺术设计专业的80余名学生,于11月19日上午8时,前往商丘市星光敬老院看望老人,为老人们带去了温暖和祝福。

志愿者逗老人开心,与老人一起合照

志愿者逗老人开心,与老人一起合照

志愿者与老人合影

志愿者与老人合影

  此次活动由2016级艺术设计专业的青年志愿者自发组织,旨在向敬老院的老人们献出他们的热情和祝福,在寒冬来临之际,给老人们献出一份关爱和温暖。在活动过程中,有的志愿者们纷纷到各个楼层陪爷爷奶奶们谈心,听爷爷奶奶讲述他们那个年代的故事;有的志愿者们把提前准备好适合老人们喜爱的戏曲进行演唱,青涩的演唱赢得了老人们灿烂的笑容和热烈的掌声;还有一部分志愿者们用手语表演《感恩的心》,熟练的手语伴随着温和的音乐,温馨的氛围越来越浓厚。在上午12时活动临近结束之际,老人们依依不舍,紧紧握住志愿者的双手,反复叮嘱要常来坐坐。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