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商丘外国语中学同学一起做广播操 温暖过冬

2016-11-23 11:02 来源:映象网

 

这舞台的中央 有我才闪亮

这舞台的中央 有我才闪亮 

体转运动

体转运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徐丽丽)为丰富校园生活,展示学生青春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团队协作意识和竞争意识,近日,商丘外国语中学在田径场举行2016年七年级广播操大赛。本次大赛以“舞动青春旋律,飞扬青春活力”为主题,在校德育处、校体音美组的组织下顺利进行,七年级16个班级全体学生参与活动,展开以班级为单位的广播操比赛,贺校长、刘校长、政教处潘主任等领导全程观摩比赛。

体转运动

体转运动

前行之路 扬帆起航

前行之路 扬帆起航

  赛场上,学生们全身心投入,伴随着跃动的旋律,在操场上展现着各班的精神风貌,配合快慢有序的指令展示团队高超的竞技水平,学校的操场上到处是青春的色彩、青春的身影,强而有力的伸、展、屈、立在班级学生的默契配合下倍显整齐划一,甚为壮观。

  赛场下,班主任老师一遍遍为学子呐喊助威,不时作出临场指导,手中的相机快门不断按响,一幕幕朝气蓬勃、青春洋溢的集体画面在瞬间被珍藏收录。

我们是一棵棵努力成长的小树苗

我们是一棵棵努力成长的小树苗

跟着我 眼睛鼻子动一动

跟着我 眼睛鼻子动一动

  刘建超校长现场就各年级的整体表现、精神风貌作出点评,并号召全校师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在校园的日常生活中锻炼自身拥有强健身体素质,赛出青春。同时,通过以班级为单位的竞技比赛培养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强化学生集体荣誉感。

  比赛结束后,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的考核评分,四个班级凭出色的团队综合表现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