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第一人民医院举办“马上办抓落实”主题演讲比赛

2016-11-24 16: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窦心雅)11月22日下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在门诊楼十楼会议室举办了“马上办抓落实”主题演讲比赛。商丘市委市直工委组织部部长杨东彩到场指导。该院党委书记李成钦参加会议并致辞。院领导李传中、赵乐营、王春玉、王雷、刘世界及全院中层干部、职能科室工作人员2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李成钦表示,根据中共商丘市委市直工委和商丘市卫生计生委党组要求,举办“马上办抓落实”主题演讲比赛,旨在展示院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创先争优的意识,将“马上办抓落实”的工作理念化为具体行动,为促进医院又好又快跨越发展提供保障。

  经过各总支初赛选拔,该院全院共有11名选手参加了决赛。选手们紧扣“马上办抓落实”这一主题,结合实际讲述自己在工作中的所做、所见、所感、所悟和所得,演讲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情感真挚、感人至深,充分展现了我该院党员干部团结、进取的意志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无私奉献的工作态度。

  经过激烈的角逐,该院门诊急诊护士长韩雪迎获得一等奖;ICU主任陈培莉、系外科护士长齐慧获得二等奖;医务部主任余晓慧、医学装备部主任谷鲁豫、消毒供应中心护士长邵春梅获得三等奖;物资管理科科长袁兴利、肾病科主任王国立、肿瘤科护士长黄云娜、分院手足外病区护士长屈红梅、分院体检科主任杨洋获得优秀奖。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