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睢阳区司法局毛堌堆司法所送法进医院

2016-11-29 09:24 来源:映象网

  送法进医院

送法进医院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聂子博)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促进群众学法、知法、守法,提高社会对环保政策的认知了解,配合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11月28日,睢阳区司法局毛堌堆司法所组织干警来到镇卫生院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采取张贴法律宣传画报、发放法律知识宣传单及解答群众法律咨询的方式进行,设立法律咨询点,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法律问题。此次宣传活动以法律援助服务民生和环境保护为主线,着重提高群众环保意识,并对在卫生院内的商户介绍了使用散煤的危害,建议其使用清洁能源,为家乡的蓝天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共张贴法律宣传画报10余张,发放法律援助宣传页和大气污染防治宣传材料200余份,解答各类法律咨询10余次,取得良好宣传效果,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