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工学院开展我为“预防艾滋病”代言宣传活动

2016-11-30 1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梁志栋)为增强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提高预防艾滋病预防知识。11月30日上午,商丘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我为“预防艾滋病”代言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汪莉君老师指导,14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1.2班全体同学参与。

预防艾滋,我们为预防不良卫生传播代言

预防艾滋,我们为预防不良卫生传播代言

预防艾滋,我们为预防血液传播代言

  迎着清晨的阳光,全体同学带着爱心红丝带在辅导员汪莉君的带领下,前往校园进行“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中汪莉君指出:本次活动主要以宣传预防艾滋病为主,从艾滋病传播的主要途径进行代言宣传,旨在让同学们牢记艾滋病传播途径,预防艾滋病传播。

预防艾滋,我们为预防性传播代言

预防艾滋,我们为预防性传播代言

预防艾滋,我们为预防母婴传播代言

预防艾滋,我们为预防母婴传播代言

  首先,同学们根据艾滋病的性传播、血液传播、母婴传播、不良卫生传播四种传播渠道进行代言,性传播由假设的一对情侣进行代言,血液传播由学生身穿护士服告诫血液传播的主要地点进行代言宣传,母婴传播由一名男生扮演孕妇利用夸张表演进行告诫宣传,不良卫生由学生在餐厅与餐厅工作人员共同为杜绝不良卫生习惯进行宣传代言;活动中,新颖独特的代言引得校园同学们驻足观看,并引发热议,为预防艾滋病的发生进行讨论。

预防艾滋宣传活动

预防艾滋宣传活动

  活动最后,在辅导员汪莉君的带领下,与校园同学在“携手抗艾、重在防御”预防艾滋病宣传条幅上进行签字代言,同学们纷纷表示愿意为抵抗艾滋病宣传贡献自己的力量。夸张的艾滋病宣传代言活动,旨在加强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共同携手抗艾,共建和谐校园。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