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第五中学独创韵律操获最美大课间展评第一名

2016-12-05 14:5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杰)12月1日,由商丘市教体局举办的2016年商丘市中小学生最美大课间展评活动在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市五中代表队参加比赛,并获得中学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个个朝气蓬勃

个个朝气蓬勃

  由41人组成的五中学生代表队是一个拥有梦想、奋力拼搏的集体。他们身着崭新的队服,迈着欢快的步伐,个个朝气蓬勃,精神饱满。他们的身姿似翱翔的雄鹰,驰骋的骏马,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充满活力。圆形的出场彰显团队凝聚力,也是商丘市五中全体师生凝聚力的体现。独创的韵律操是五中老师集体的智慧,矫健的身姿是孩子们强健体魄的见证。

整齐划一

整齐划一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和教育部《切实保证中小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的规定》等文件精神,市五中开展了“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我成长”的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并把大课间体育活动做为阳光体育运动的重要载体和基本途径,确保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阳光大课间活动展示了五中学生健康、文明、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五中校园体育文化。市五中学生参加比赛的韵律操为学校老师自编自创,节奏鲜明,轻快活泼,充满青春的活力,充满时代的气息,充分体现了中学生的朝气蓬勃,是五中教师们智慧的结晶。

独创韵律操

独创韵律操

  阳光大课间的开展,进一步推动该校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使五中学生不仅应具有高尚的品德、优异的成绩、优雅的举止,还应具有强健的体魄,真正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