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国土资源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确保廉洁过春节

2017-01-17 1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董中民)春节将至,睢县国土资源局在党风廉政建设上持续发力,不断加大监督力度,加强执纪问责,要求全县国土资源系统党员干部在春节期间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确保过节简朴、廉洁、祥和。

  一是落实廉政建设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局一把手和纪检组切实履行领导、推动、谈话提醒、监督检查等职责,研究部署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防止发生各类违规违纪问题。

  二是宣传教育及时到位。利用QQ群、微信群、手机短信和电子屏幕发布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县纪委监察局的廉政要求,及时通报市县纪委监察局查处的违法乱纪行为,发挥廉政信息提醒作用和违规违纪通报警示震慑作用,为党员干部打好廉洁自律预防针。

  三是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春节期间,党员干部要强化廉洁意识,自觉遵守各项规定,带头勤俭节约、廉洁自律,相互监督,杜绝一切违法违规行为发生。

  四是强化纪律监督检查。开展明察暗访,畅通民主渠道,自觉接受群众对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纪检组在春节期间对检查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将严肃查处,追究相关领导和责任人的责任,并在全系统通报曝光,筑好廉政“防火墙”。

责编:刘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