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食药监局主动作为积极服务明清古街建设

2017-01-05 09:44 来源:映象网


积极宣传明清古街建设


对店铺装修进行一对一指导服务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耿卫涛)近日,记者从襄城县食药监局了解到,为打造明清古街美食品牌,该局主动作为,积极服务明清古街建设。

  抽调2名业务素质高、理论基础好的工作人员提前介入,为明清古街办公室提供相关餐饮单位的基本情况,同时广泛宣传、鼓励特色小吃经营单位入驻。现已有30余家特色小吃店入驻明清古街,正在进行店铺装修。

  对入驻的特色小吃店从业人员进行集中培训,提高其食品安全意识,在体现传统特色小吃风味的同时确保食品安全。

  一对一进行指导服务,派出4名执法人员,根据每个店铺的实际情况,现场一对一帮助其对操作间进行合理布局。

  实行“互联网+明厨亮灶”先进管理模式,使社会各界通过互联网足不出户就能了解襄城特色小吃。

  据悉,截至目前为止,该局共举办入驻小吃店从业人员培训班2次,现场一对一指导服务30多次,发放各种宣传材料1000多份,“互联网+明厨亮灶”视频工程正在与店铺装修同步进行。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