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召开华夏植物群地质公园建设情况推进会

2017-01-05 16:45 来源:映象网


推进会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1月4日,禹州市政府召开华夏植物群省级地质公园建设情况推进会,总结地质公园前期建设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禹州市市长范晓东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市国土资源局负责人汇报了地质公园建设进展情况,市政府办公室就下一步地质公园建设完善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华夏植物群地质公园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认真听取华夏植物群地质公园建设情况后,范晓东对各级各部门一年多时间来围绕职责、积极参与地质公园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范晓东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地质公园建设对提高禹州对外知名度重要性的认识,围绕部门职责,根据市政府分工,做好各项后续完善工作,确保华夏植物群地质公园早日揭碑开园,早日取得良好社会效益。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