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国土局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增强火灾防范意识

2016-12-23 09: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12月21日下午,禹州市国土资源局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教官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知识培训课。

  冬季是火灾事故的易发、多发期,为帮助干部职工掌握消防知识,提高大家的临灾逃生避险能力,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举行了这次消防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省消防协会的消防教官董方旭采用PPT演示和视频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就火灾事故的起因、灭火器的种类及使用方法、火灾发生时如何报警、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组织人员疏散及逃生自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强调了具备“四个能力”的重要性,普及了消防知识。董教官还通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火灾事故案例,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火灾事故的危害性,进一步增强了火灾防范意识,获益匪浅。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