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召开机关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017-01-19 10:00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闫慧敏)1月17日上午,长葛市国土局按照党建述职考评工作的安排,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机关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会议由长葛市国土局机关党总支部书记金新义主持,该局六个支部负责人本着实事求是、客观真实的原则分别就2016年党建工作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及2017年工作思路和打算作了详细述职。该局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对各支部负责人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金新义指出,各支部书记对自己的工作都做出了客观评价,对存在的问题找的比较准,原因分析及整改措施很到位,说明了大家对这次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都非常重视,站在了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责任的高度来看待这次考核,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长葛市委保持一致,围绕国土资源工作新定位,更好地履职尽责,将国土局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更好地融为一体。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慧